Buck Showalter Irate在“裁判的错误”成本之后遇到了一个基准者

Buck Showalter Irate在“裁判的错误”成本之后遇到了一个基准者
  大都会队有一个星期日下午的首次集会的制造,巴克·夏尔特(Buck Showalter)呼吁进行重播审查以帮助这一事业。 

  他们赢得了挑战,但仍然失去了赛车手。 

  所讨论的序列没有出局,而布兰登·尼莫(Brandon Nimmo)则是一垒。Starling Marte将地面球击中了第二垒。Ehire Adrianza指控并击球,Nimmo向他奔跑。阿德里安扎(Adrianza)似乎标记了滑动的尼莫莫(Nimmo),然后扔给了第一垒,但为时已晚,无法完成双打。 

  勇敢者一垒手马特·奥尔森(Matt Olson)随后扔回了第二垒,尽管第二基地裁判杰夫·尼尔森(Jeff Nelson)表示尼莫(Nimmo)已经出现了,但游击手丹斯比·斯旺森(Dansby Swanson)标记了尼莫(Nimmo)。 

  Showalter向电话提出挑战,重播表明Adrianza用空的手套标记了Nimmo,而不是用右手的球标记。经过长时间的延迟,机组人员纳尔逊宣布Nimmo实际上是在最初的标签上安全的,但最终在Swanson的第二个标签上脱颖而出。 

  巴克·夏尔特(Buck Showalter)在布兰登·尼莫(Brandon Nimmo)的审查后被召唤出来。巴克·夏尔特(Buck Showalter)在布兰登·尼莫(Brandon Nimmo)的审查后被召唤出来。

那引起了Showalter的愤怒,Showalter回到了场上,与尼尔森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,尼尔森刚开始变得更加镇定,然后变得更加动画。不知何故,Showalter能够避免弹出率 – 争辩的重播决定应该导致自动弹射 – 这本来是他作为大都会队经理的第一个。尽管他最终回到了独木舟,但人群继续争论时高呼“巴克”。 

  “如果我们[没有]在牛棚里只有两个或三个投手,我可能不会看过那场比赛的其余部分。”夏尔特在5-2胜利后打趣道。 “您正在惩罚裁判员的错误。这就像一个无意的哨子。无意中的口哨之后,您不能对任何人处罚。” 

  本赛季早些时候,大都会队在迈阿密时发生了类似的比赛,但是在这种情况下,重播评论奖励了Nimmo的第二垒。 

  “这是一名抓手,” Showalter说。 “这只是非常不一致的。” 

  Nimmo说,他在这局结束后要求澄清一下,大都会队没有得分。 

  尼莫说:“我(叫),所以我不会尝试做任何事情。” “所以我站了起来,他们告诉我的是,我想我站起来,让我前进了第二垒。所以……投掷到第二垒,然后是给我的标签,这就是让我失望的原因。我们对此有些困惑,这是肯定的。”

Author: tb888akk1